2004年在仙台的亞洲女籃錦標賽,是很多人開始注意中華女籃的起點,也是許多錢姐球迷心中的痛,那年的亞錦賽,我在電視機前看完了每場中華隊的比賽,最後看到錢姐在接受採訪時激動的哭泣有感而發寫了前一篇文章。

一直以為錢姐可能會等不到2007年的亞錦賽,事實是,連小洪老師都一度把錢姐列入教練名單中。想不到今年,我們依然看著其實上場時間越來越少的錢姐帶著中華女籃再次出征亞錦賽,錢姐曾經不只一次在廣告、記錄片或是訪問時說過,參加奧運會是她最大的夢想。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於2004年1月發表在錢進球場家族
--
剛剛看了緯來在賽後對錢薇娟的採訪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初在辦公室掛起水兵隊月曆時,指著Felix的照片跟同事說「他是2007年水手隊最值得期待的人,請叫他大帝,OK?!」,說完這些話以後,同事回報我的是疑惑的表情,或是不屑的語氣。

這位在2004年、2005年被認為是所有3A聯盟中的頂級新秀,可以說是這幾年水手隊戰績低迷時,球迷對於未來期待的所在。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四月份會呈現網路完全斷訊的狀態〈我外宿的地方沒有網路,要周末才有〉,不過身為墊底球隊的Fans,我可不想癡癡的等著電視台親睞!

05年的時候一時無聊跟別人一起分了MLB.TV,在任何時間都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比賽真讓我覺得太正點了!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C Royal的投手Zack Greinke,2004年還有著IP145,SO100,BB26,H143,8W11L的成績,05年玩FB的時候選到他還滿高興的,沒想到這小子送給我的是開季6連敗,我也真是個有耐心的人,直到他吃下第九場敗仗的時候我才把他扔出去。

後來看過一些文章才知道他在05年的表現是Royal中被受矚目的新秀,而且他是在2002年選秀會前幾個月才開始改練投手,兩年內升上MLB,並且投出不錯的新人球季。隨之而來的2005年不斷的爆炸,同時教練團也沒有把他放回3A磨練的舉動。2006年他突然從春訓營離開,據說是接受心理治療,而非身體上的傷痛,去年年中Zack Greinke回到double A出賽,並且在九月份重返MLB。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跨年開始席捲全世界,包含這個依然過著中國新年的小島。圍爐節目越來越無聊,沖天炮越來越少,水鴛鴦離我而去,從收紅包的孩子變成包紅包的孩子。


我喜歡在每年的此時也就是除夕來臨前,靜靜的在房間的書桌上看著窗外的鄰居拜天公,聽著四面八方傳來的陣陣鞭炮聲 。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