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現在最缺乏的部分

 一個一周可以搞出來的東西我可以因為debug快要死掉多拖了幾天。不過這幾天我發現最經典的不是我....


話說從星期五到昨晚,project一值在一個部分停滯不前,很感謝上帝,有位仁兄一直關懷著我debug的進度....

 昨晚,另一位大哥知道我的問題,就下海幫我照顧一下程式,扣掉針對電路板加工的部分,前後不超過2hr,是的。它好了,根本就是READY了。很多時候debug的key point都是一些基本原則,糟糕的是我的程式也是用基本原則搞定的。

 是的    如你所見   我很遜  超級遜  無敵遜

但是仔細想一下,我心情好了一丁點

因為我發現了更囧的仁兄,他在旁邊看了兩天,居然進度是零鴨蛋;為什麼別的大哥可以用一些debug的工具一邊教學〈我是學生〉,這位仁兄也只用了我會用的工具來搞定?

 

好  我很邱條  一個小員工不該邱條

 

但是  那位仁兄  比我早半年進部門  是個以超過而立之年職場人

 

這時  我才深深了解  Debug果然是門高深無解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s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